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区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集体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6-05-19  点击次数:684  信息来源:区换届办

47上午,区委书记龙腾鑫代表区委对区四套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院负责人,区四大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作专题谈心谈话,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换届工作,着力培养选拔一批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为实现赶超跨越、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龙腾鑫在谈心谈话中指出,今年是市、区、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年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正确对待和参与换届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

龙腾鑫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纪律,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作为“铁律”,深刻吸取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南充拉票贿选案教训,强化规矩意识。要加强立项督查、强化责任追究、建立问责机制,对出现问题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龙腾鑫强调,此次换届涉及多个层次、多套班子,政治性、政策性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逐级成立以党组织书记任组长的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专门力量开展工作。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主动介入,积极参与,认真做好换届指导、组织协调、纪律监督、舆论引导等各项工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赖建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光全对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an>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