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自流井区召开2021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见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次数:561  信息来源:

714日,自流井区召开2021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见面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骏出席会议并讲话,8名选调及接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俊主持。

邹骏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在坚定信念中开拓进取。正确对待工作、对待自己,放下架子,转变角色,以积极求进步,以有为谋有位。二是好学上进,在善学巧学中提升素质。学会甘当“小学生”,虚心从头学起,求知于实践,取经于同事,问计于群众。三是砥志磨砺,在勤于实践中增长才干。实践锻炼中做到脑勤、手勤、嘴勤、腿勤,提高自己的逻辑思维、文字综合、语言表达、调查研究四种能力。四是防微杜渐,在严于律己中塑造形象。以对组织、对事业、对个人前途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邹骏强调,各接收单位对选调生要做到生活上关怀,工作上关爱,采取“3+1”帮带模式,即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直接帮带人、分管领导是直接联系人、经验丰富的老同志是传帮带导师,推动选调生在工作中迅速成长。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