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培训

自流井区举办2020年互联网时代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应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次数:295  信息来源:自贡市自流井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快5G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我区5G建设应用和产业发展,提高互联网时代信息化、大数据建设应用范围及能力。910-11日,我区举办2020年互联网时代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应用专题培训班,区内40余个部门及镇街负责人参加培训。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分为课堂教学和实地教学两部分。一是由省内移动、联通和华为集团相关专家分别就区块链、新基建形势下云计算赋能行业发展、5G技术和应用开展授课,夯实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应用学习理论基础。二是组织对自贡移动信息化展厅及数字城管大厅、自贡联通体育大数据中心、自贡市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现场参观,灵活呈现互联网时代下信息共享与融合应用。

培训后各学员表示该次培训为实现部门间信息流通及资源共享、推动部门业务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创造学习的机会和平台,也是大家个人成长历程中十分难得的机遇。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