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培训

自流井区举办心理健康专题培训讲座引导领导干部正确释放压力

发布时间:2019-07-18  点击次数:600  信息来源:中共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717日,自流井区邀请自贡市精神卫生中心(自贡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主任医师谭友果,为领导干部带来了“阳光心态与压力释放”心理健康专题培训讲座。全区乡镇、街道、机关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部分年轻干部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忠明同志主持讲座。

讲座中,谭友果院长结合实际情况,以生动鲜活的语言、具体详实的案例,深刻阐明了阳光心态的重要意义;同时就如何释放压力的具体方法做了重要指导,对干部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一次普及。

讲座结束后,部分干部表示举办心理健康专题培训讲座十分必要,通过此次培训讲座,将更加科学认识、正确对待心理健康问题,不断增强自我调节情绪、自我减压、自我调适的能力。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