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自流井区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社会评价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4-20  点击次数:732  信息来源:自流井区委组织部

 

  4月5日,自流井区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社会评价工作动员部署会,及时学习传达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暨社会评价工作会议精神,对组织部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忠明同志指出,全体组工干部要清楚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要自我严格要求,率先垂范,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Copyright © 2015-2022 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组织部主办  电话:0813-8209063
地址:自贡市丹桂街196号  备案号:蜀ICP备15025442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